bannerNewsletter7

Nov. 21, 2013 Public Class in Tianjin

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商务应用

本课程旨在帮助企业管理人员建立一种高效使用 Office 企业版的基本理念和思路!
为企业管理人员提供一套实现个人管理思想的微软 Office 解决方案!

课程收益

重点介绍 Office 解决具体业务问题时的方法,兼顾 Office 应用技巧的介绍培训紧密结合 Office 在管理中的应用案例;
课程中学员通过大量的企业案例进行实战演练;
讲师授课风格严谨细致,经验丰富,学员能够与讲师保持良好的互动、交流!

参训相关信息

课程时长:6 课时 / 1 天
适合对象:有一些 Office 工作经验,急需提升 Excel 使用技巧的办公人士。

日程安排:

开课城市:天津(公开课)
培训时间:2013 年 11 月 21 日,8:40 开始签到,正式课程 9:00 ~ 16:00
培训地址:天津市南开区鞍山西道 338 号百脑汇科技大厦 2018 室
培训费用:RMB 800 元/人(含:培训、讲义、证书、发票、后期网络技术支持)
注意事项:本次培训在计算机房进行,座位有限,请提前预订;易迪思保留更改和取消本次课程的权利

咨询及报名 Consultation & Registration

课程顾问:冀璿
客服热线:400-818-8020
客服邮箱:jixuan@eddic.net

报名程序:

1. 请下载并填写“报名表”,邮件回执至 jixuan@eddic.net
2. 课程顾问收到您的“报名表”邮件后,24 小时内以邮件的形式进行确认
3. 开课前 5 天,向您发出“确认通知书”邮件,并电话确认

易迪思课程服务体系

培训效果评估方式

  • 主观评估测试:基于我们对高品质服务水平的要求,在 Office 培训结束前由现场学员协助对本期课程各项指标满意度进行评分。我们在整理后的培训报告中体现本期培训结果,由客服第一时间发送至培训负责人审阅。
  • 客观评估测试:对参与培训的学员在课程后均要求参加课后评测,通过的培训学员颁发易迪思 Office 培训钢印结业证书。

培训效果跟踪服务

    培训结束后,我们通过三种方式继续为培训学员提供跟踪服务:

  • Office 讨论群:您有任何关于 Office 应用方面的问题,都可以在群中提问,群中老师会为您提供解决方案。
    另外,通过浏览别人的提问和解答,也能增进对 Office 使用功能的了解,提高应用水平。
  • 讲师邮箱答疑:若您的问题不方便在公开场合提问,或是在您提出问题时,讲师不在线上,您可以把相关问题发送到讲师的答疑邮箱,待讲师有时间及时为您解答。
  • 讲师电话答疑:若上述两种方式无法及时或准确的解答您的问题,您可以电话咨询课程顾问,我们的课程顾问会为您安排讲师电话答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