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nerNewsletter6

July. 30, 2014 Public Class in Shanghai

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让幻灯片精彩无限

当你不再满足于基本 PowerPoint 的制作,希望把 PowerPoint 制作得更专业更精美……
请跟我们一起出发,揭秘图、表的特效技法,了解更多专业知识,让你成为 PowerPoint 高手。

参训相关信息

课程时长:12 课时 / 2 天
适合对象:急需制作精美演示文稿的办公人士

日程安排:

开课城市:上海(公开课)
培训时间:2014 年 7 月 30 日,8:40 开始签到,正式课程 9:00 ~ 16:00
培训地址:上海市愚园路546号5号楼二层易迪思教学中心
培训费用:RMB 1200 元/人(含:培训、教材、电子课件、证书、人手一台电脑、发票、30天技术支持服务)
注意事项:本次培训需要提前预订;易迪思保留更改和取消本次课程的权利

咨询及报名 Consultation & Registration

课程顾问:王轶桐 13672039606
客服热线:400-818-8020
客服邮箱:eddic16@eddic.net

报名程序:

1. 请下载并填写“报名表”,邮件回执至 eddic16@eddic.net
2. 课程顾问收到您的“报名表”邮件后,24 小时内以邮件的形式进行确认
3. 开课前 5 天,向您发出“确认通知书”邮件,并电话确认

易迪思课程服务体系

培训效果评估方式

  • 主观评估测试:基于我们对高品质服务水平的要求,在 Office 培训结束前由现场学员协助对本期课程各项指标满意度进行评分。我们在整理后的培训报告中体现本期培训结果,由客服第一时间发送至培训负责人审阅。
  • 客观评估测试:对参与培训的学员在课程后均要求参加课后评测,通过的培训学员颁发易迪思 Office 培训钢印结业证书。

培训效果跟踪服务

    培训结束后,我们通过三种方式继续为培训学员提供跟踪服务:

  • Office 讨论群:您有任何关于 Office 应用方面的问题,都可以在群中提问,群中老师会为您提供解决方案。
    另外,通过浏览别人的提问和解答,也能增进对 Office 使用功能的了解,提高应用水平。
  • 讲师邮箱答疑:若您的问题不方便在公开场合提问,或是在您提出问题时,讲师不在线上,您可以把相关问题发送到讲师的答疑邮箱,待讲师有时间及时为您解答。
  • 讲师电话答疑:若上述两种方式无法及时或准确的解答您的问题,您可以电话咨询课程顾问,我们的课程顾问会为您安排讲师电话答疑。